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反映村社道路未硬化的问题
内容

各位领导,你们好!我是民勤县西渠镇万顺村一社的村民。2013年脱贫攻坚以来,我镇大部分道路已硬化,我社道路至今未硬化。道路颠簸,坑洼不平,特别是雨雪天气,泥泞不堪,行人车辆无法正常通行。一到夏天农副产品运输不便,销售困难。一到秋收,出行也是大问题,且多次向镇政府反应未果。党史教育以来,听闻省市县都在为名办实事,帮民解决困难,我社修路这件小事,希望各位领导协调相关部门给予解决。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交通
办件编号 LM_SSJXX20220900326 提交时间 2022-09-12 14:07:07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9月12日,您在武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中留言,反映村社道路未硬化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经查,您反映的问题属实。根据《武威市"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和《民勤县"十四五”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文件精神,民勤县计划实施自然村组道路及居民巷道硬化工程1000公里,至2025年,实现全县具备条件的较大人口规模自然村全部通硬化路。目前民勤县主要实施较大人口规模自然村组道路(30户以上)及乡村振兴示范镇和示范村道路硬化,经民勤县交通运输局在全省农村公路数据库核实,目前民勤县西渠镇万顺村一社共有24户84人,未硬化道路396米,民勤县交通运输局根据规划,将在"十四五”期间,分期分批逐年实施。

如您对答复意见有不明之处或有其他问题,可咨询武威市民勤县交通运输局,联系电话:0935-4122328。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武威市民勤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9月26日

答复机构 项目组  答复时间 2022-09-26 17:17
附    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