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咨询跨省调动相关相关政策
内容

书记,您好!我是民勤县的一名普通公民,现就业于青海省海东市平安区高铁新区学校的一名在编教师。但现在由于家庭原因想咨询一下跨省调动的问题,请问有这样的政策吗?如果可以,我想寻求这方面的求助。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就业
办件编号 LM_SSJXX20220900329 提交时间 2022-09-13 14:48:00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9月13日,您在武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中留言,咨询跨省调动相关政策,现答复如下:

经核实,2019年武威市根据干部管理的相关规定,研究印发了《武威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调配暂行规定》(武市组发〔2019〕87号),对干部调配的原则、条件、程序、纪律等进行了明确要求。干部调配工作坚持事业为上、工作需要的原则,严格按照规定的机构编制、单位性质和岗位数量进行,并严格执行干部回避有关规定。调配程序主要为:一是调入、调出单位进行商洽,按照审批权限与调配主管部门沟通;二是调入单位对拟调人选进行考察,并形成考察材料;三是征求同级纪检监察、政法、信访、卫生等部门调配意见,并审查干部人事档案;四是编制部门出具编制使用核准意见;五是调入单位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并形成纪要后按照审批权限向调配主管部门报送调动材料;六是调配主管部门进行个别受理,集中审批。

如您对答复意见有不明之处或有其他问题,可咨询 武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系电话:0935—2213034。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


武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13日

答复机构 项目组  答复时间 2022-09-16 17:57
附    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