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隔离政策是否层层加码
内容

你好,我想问一下我们已经从景泰来了三天了然后昨天被突然通知隔离,但是我看政策低风险地区是居家三天三天两检,中风险地区是居家七天三次核酸,高风险地区才是七天集中隔离,现在景泰那边还是常态化管控地区,那为什么要让我们来隔离点那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其他
办件编号 LM_GLXSJXX20220900040 提交时间 2022-09-22 13:01:30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9月22日,您在古浪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中留言,反映隔离政策是否层层加码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经查,9月17日,您从兰州市西固区东苑小区驾驶私家车甘AN*到景泰县条山镇石门村河口组居住3天,9月20日从景泰县驾驶私家车甘AN*返回武威市古浪县裴家营镇塘坊村。

根据武威市古浪县最新疫新冠肺炎疫情风险人群健康管理服务措施要求,自9月20日起新增白银市景泰县来古返古人员采取5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4次核酸检测。因此对您及其家人采取集中隔离5天的管控措施。隔离期间,对您和家人带来的不便,请谅解!

如您对答复意见有不明之处或有其他问题,可咨询武威市古浪县裴家营镇人民政府,联系电话:0935-5683331。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武威市古浪县裴家营镇人民政府

2022年9月22日

答复机构 项目组  答复时间 2022-09-23 16:54
附    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