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秀龙苑小区停车场问题
内容

秀龙苑小区停车场费用太高,不符合天祝县收入水平。也不让进院子。现在希望政府部门协调解决,要么让进院子,要么调整停车场费用,冬天到了,这样僵持着也不是办法。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城建
办件编号 LM_TZXXZXX20221000042 提交时间 2022-10-14 11:52:35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10月14日,您在天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中留言,反映秀龙苑小区停车问题,现答复如下:

经核查,您居住的秀龙苑小区,属于永馨盛物业管理。秀龙苑小区在开发规划设计时,规划设计地下停车泊位234辆,院内地面规划设计有绿化带、人行道、消防通道,未规划地面停车位。关于您反映秀龙苑小区停车场费用太高的问题,根据《武威市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和《武威市住宅小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实施细则》(武发改价格〔2021〕514号)规定,小型汽车载客9座以下(含),包月≤180元;临停2小时内每次2元,超过2小时每小时增加1元,24小时累计收费不超过8元。我县未出台住宅小区车辆停放收费规定,暂参照该标准执行。秀龙苑小区地下停车位收费标准为1800元/年,平均每月150元,收费标准未超出相关规定。

2022年10月25日,住建、自然资源、发改、市场监管、供电、供水、供暖、消防、社区等部门在秀龙苑小区召开信访答复及协调解决会议,您称在外地无法到现场,大部分业主对答复意见表示满意,但您与极少数业主表示不满意,建议您与不满意业主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如您对答复意见有不明之处或有其他问题,可咨询天祝县住建局,联系电话:0935-3121273。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天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10月31日

答复机构 项目组  答复时间 2022-11-01 16:37
附    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