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新疆库车自驾返古接受证明
内容

领导您好,因妻子冯亚丽已怀孕近9月,在新疆静默期间无法检查,营养补充不足,孕妇身体状态差,亦无人照顾,在当地生产风险非常高,需要返古,在新疆办手续时需要永丰滩镇出具接受证明材料,到永丰滩乡政府后告知无法出具接收证明,夫妻两核算一直阴性,且自驾回家,自愿自费隔离,请示领导同意开具 接收证明。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其他
办件编号 LM_GLXSJXX20221000053 提交时间 2022-10-28 18:10:45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10月28日,您在古浪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中留言,反映有关疫情防控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经核实,鉴于当前疫情形势,武威市古浪县永丰滩镇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切实按照外防输入总策略,严防疫情扩散,有效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和生产生活平稳有序,组织镇村组干部和网格员积极开展宣传,动员在外古浪籍父老乡亲、兄弟姐妹非必要不来古返古,最大限度减少跨区域流动,为了自身及家人的身体健康,倡导暂缓返古,待疫情形势好转,欢迎您们返回家乡,请您将所反映的困难积极与所在单位联系解决。

如您对答复意见有不明之处或有其他问题,可咨询武威市古浪县永丰滩镇人民政府,联系电话:0935-5312007。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武威市古浪县永丰滩镇人民政府

2022年11月1日

答复机构 项目组  答复时间 2022-11-01 09:54
附    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