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请问今年的教师招聘计划从哪里查看
内容

请问今年的教师招聘计划从哪里查看,线上回复即可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建言
办件编号 LM_TZXXZXX20221100046 提交时间 2022-11-15 17:49:59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11月15日,您在天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中留言,咨询今年的教师招聘计划从哪里查看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经查,2022年天祝县引进教育类人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等教师招聘计划已完成,具体招聘公告请通过甘肃省武威市政府网(https://www.gswuwei.gov.cn/)查看。2023年天祝县教师招聘计划尚未制定,若您想报名参加,请关注甘肃省武威市政府网(https://www.gswuwei.gov.cn/)或天祝县政府网(http://www.gstianzhu.gov.cn/)查看发布的招聘公告,并按要求及时报名。

如您对答复意见有不明之处或有其他问题,可咨询天祝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联系电话:0935-3130313。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天祝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2022年11月17日

答复机构 项目组  答复时间 2022-11-17 17:57
附    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