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反映凉州区杨府巷停车位设置不合理的问题
内容

尊敬的书记您好!我是凉州区杨府巷24号住户,市政在划定杨府巷路边停车位的时候,路北、紧靠24号院大门划了一个,此车位停车后,住户在出车时严重影响视线,根本看不到东来的车辆,极易发生交通事故,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建议取消紧靠大门东侧的这个停车位,还望书记明察!谢谢!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交通
办件编号 LM_SSJXX20221100507 提交时间 2022-11-17 21:07:57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11月17日,您在武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中留言,反映凉州区杨府巷停车位设置不合理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经查,凉州区杨府巷道路路侧于2018年10月由武威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施划泊位共122个,该路段通行车辆较多,且路侧泊位常处于饱和状态。道路北侧24号院门口的停车位在停满后会导致小区车辆在驶进道路时,道路行驶车辆和小区车辆无法观察到对方,易发生交通事故,存在安全隐患。现武威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根据该情况立即做了以下安排,将24号院门口左侧的一个泊位擦除,增加出入车辆的观察视线,方便市民出行。但由于疫情原因,目前工作人员未能正常上班,待疫情结束后,武威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将第一时间安排人员解决。同时,武威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举一反三,针对凉州城区全路段停车泊位进行精细化排查,对因类似设置不合理的停车泊位及时进行整改。

如您对答复意见有不明之处或有其他问题,可咨询武威公交(集团)有限公司,联系电话:0935-6975856。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武威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24日

答复机构 项目组  答复时间 2022-11-26 12:17
附    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