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咨询2022年武威事业单位考试后续工作安排相关事宜。
内容

尊敬的柳书记:您好,事业单位成绩于9月末公布后,到现在迟迟没有通知资格复审、体检等,我们也深知是疫情影响导致无法开展后续工作,现武威疫情逐步好转,能否先将资格复审的名单公布?能否将资格复审工作在线上开展或者采取邮寄的方式?还有,后期开展体检、政审等工作是否会加快?盼复。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就业
办件编号 LM_SSJXX20221100509 提交时间 2022-11-18 11:21:13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11月18日,您在武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中留言,咨询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相关事宜,现答复如下:

经核查,武威市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已于2022年9月26日公布,因受疫情影响,目前尚不具备组织开展现场资格复审工作的条件,我们将认真研究、充分研判线上进行资格复审的可行性。武威市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体检考察工作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适时组织开展,请您及时关注武威市人民政府网站相关公告。

如您对答复意见有不明之处或有其他问题,可咨询武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系电话:0935—2234073。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武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21日

答复机构 项目组  答复时间 2022-11-21 17:17
附    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