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咨询凉州区籍异地公务员调回户籍地问题
内容

尊敬的柳书记! 本人系武威凉州籍人,19年考入新疆哈密公务员编制,工作以来甚是思念家乡,无时不刻都在关注着在柳书记多年领导下家乡的高质量发展和发生的巨大变化,加之亲人皆在武威,可谓异地他乡心无归宿。 现向书记写信寻求帮助,关于凉州籍异地公务员是否有政策支持接受调回,盼家乡能温暖身在异地工作的子民,同时期待能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诚盼为感!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其他
办件编号 LM_SSJXX20221100519 提交时间 2022-11-22 10:56:43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11月22日,您在武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中留言,咨询凉州区籍异地公务员调回户籍地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目前,凉州区外干部来凉工作的途径主要有:人才引进、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甘肃省公务员"四级联考”和干部调配。近年来,凉州区陆续出台了一系列引才聚才的优惠政策,吸引各类人才来凉创新创业,特别是对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或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高层次人才,采取一事一议、特事特办的方式引进。关于您咨询"凉州籍异地公务员是否有政策支持接受调回”的问题,根据有关政策规定,区一级无法出台专门面向异地工作的凉州籍公务员回乡工作的相关政策。针对您咨询"期待能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的问题,您可通过参加凉州区人才引进、各类考试等方式来凉工作的途径加以解决。

如您对答复意见有不明之处或有其他问题,可咨询武威市凉州区委组织部,联系电话:0935-2231835、0935-2215383。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凉州区委组织部

2022年11月24日

答复机构 项目组  答复时间 2022-11-27 16:57
附    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