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反映甘肃陇玉种业科技有限公司不履行合同约定的问题
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 我司(楚雄州供销社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于2022.3.20与甘肃陇玉种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陇玉种业)签订玉米种子订购合同,向陇玉种业订购玉米种子120吨,并于2022.3.28支付定金60万元。现玉米种子销售时间将近,我司要求陇玉种业尽快发货,对方以武威疫情严重,无法开工生产为由,多次拖延发货时间。望相关部门协助处理,督促陇玉种业尽快完成生产,并按期发货,谢谢!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企业
办件编号 LM20221101301 提交时间 2022-11-23 16:31:48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11月23日,您在武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中留言,反映甘肃陇玉种业科技有限公司不履行合同约定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经查,2022年3月20日,云南楚雄州供销社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与甘肃陇玉种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订玉米种子订购合同,订购玉米种子120吨,合同约定于2022年12月发货,并于2022年3月28日向陇玉公司支付定金60万元。目前,正值云南省玉米种子销售季节,云南楚雄州供销社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要求陇玉种业公司尽快发货。近期,因武威受疫情影响,由于运输、人工等方面的因素,导致甘肃陇玉种业公司种子的加工、发运滞后,该批种子未能发运。2022年11月24日,凉州区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与甘肃陇玉种业公司核实情况后,督促甘肃陇玉种业公司尽快履行合同。经过双方沟通协调,由凉州区农业农村局积极协调交通运输部门为企业提供相关的便利条件,甘肃陇玉种业公司按照约定于2022年12月15日前将该批玉米种子发往云南楚雄。

如您对答复意见有不明之处或有其他问题,可咨询武威市凉州区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935-6975628。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凉州区农业农村局

2022年11月30日

答复机构 项目组  答复时间 2022-11-30 19:17
附    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