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咨询武威市2011-2021年一二三产从业人员数
内容

领导您好!我是一名研究生,由于论文写作需要西部地区各地级市一二三产从业人员数,能否请贵单位将2011-2021年一二三产从业人员数发送至我邮箱,万分感谢!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其他
办件编号 LM20221201327 提交时间 2022-12-02 12:54:25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12月2日,您在武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中留言,咨询武威市2011-2021年一二三产从业人员数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经核实,您所咨询的武威市2011-2021年一二三产从业人员数只在农业普查(第一产业)和经济普查(第二、三产业)年份有该项数据,其他年份无此数据。武威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资料、武威市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主要数据公报和武威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年鉴(上、下册)已在武威市政府网站公开发布,请您在"武威市人民政府”网站政务信息公开"县区部门平台链接”-"市统计局”-"普查数据”栏目中进行查询(网址为:https://www.gswuwei.gov.cn/col/col851/index.html)。

如您对答复意见有不明之处或有其他问题,可咨询武威市统计局,联系电话:0935-6967009。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武威市统计局

2022年12月7日

答复机构 项目组  答复时间 2022-12-07 12:37
附    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