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咨询天祝县心理健康教师招聘的问题
内容

本人是天祝县籍公民,19年毕业后一直在临夏州工作,但身在他乡越久,对家乡的思念愈深,想回家乡工作,苦于一直没有机会。现有以下问题,请答疑:作为一名应用心理学师范生,一直没有看到天祝县招聘心理健康老师,教育部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学生心理健康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每所中小学至少要配备1名专职心理健康教育教师,请问这项举措是否落实?后续是否有再招聘心理健康教师的举措?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就业
办件编号 LM_SSJXX20221200545 提交时间 2022-12-05 01:46:49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12月5日,您在武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中留言,咨询天祝县心理健康教师招聘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天祝县现有中小学29所,在职教师中全日制心理学专业教师7名,非全日制心理健康教育专业教师36名,基本能满足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所需。因天祝县中小学教职工总体超编,除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外,无法腾出空缺编制招聘音体美、心理健康等学科专业教师。2022年,通过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计划招聘心理健康教师1名,招聘公告已于2022年6月29日分别通过武威市人民政府网站、天祝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并于7月8日发布补充公告。天祝县委组织部、天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尚未公布报名截止日期,若您符合引进条件,可报名参加本次人才引进。12月6日,天祝县教科局工作人员已通过电话与您取得了联系,就您咨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您对答复表示满意。

如您对答复意见有不明之处或有其他问题,可咨询天祝县教科局,联系电话:0935-3130313。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天祝县教科局

2022年12月7日

答复机构 项目组  答复时间 2022-12-08 11:37
附    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