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咨询大学生创业就业补贴发放时间
内容

我校已经结束2023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信息,我想咨询一下什么时候能发放到我们学生的银行卡中。谢谢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教育
办件编号 LM_SSJXX20221200565 提交时间 2022-12-16 16:28:27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12月16日,您在武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留言,咨询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事宜,现答复如下:

经核查,2023届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审核发放工作按照就业补助资金相关管理规定,由申请人在线申领,经学校初审、公示后,提交县区人社部门复审确认,复审合格后由县区人社部门提请同级财政部门将相应补贴资金拨付至学校账户,由学校将补贴发放至学生账户。目前,凉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已完成复审,正协调财政部门向各学校拨款,计划12月底前完成拨付。

如您对答复意见有不明之处或有其他问题,可咨询武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系电话:0935—2217578。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武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2月19日

答复机构 项目组  答复时间 2022-12-19 16:53
附    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