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武威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附属工程建设项目拖欠工程款及农民工工资的问题
内容 2021年9月我跟妇幼项目负责人冯秀梅经理签订安装室内3,4,5楼地板,合同签订工程完工初步验收后付款至总价的90%,待21年冬季供暖结束后地板不出现质量问题,付清剩余款项。工程总价159264元,21年10月付首批材料款74480元,21年年底付30000元,还剩54784元未付(其中包括人工工资32654元)21年供暖结束后,一直未付,多次跟该项目冯秀梅经理沟通都说快了让等一等,一直拖到22年10月妇幼保健院搬迁营业任然未付剩余款项,22年12月跟妇幼保健院领导沟通,领导说工程款已付合同的80%,让我跟总包冯经理他们沟通,而总包方又以甲方有剩余款项没付清自己也没有办法,不给个解决问题的办法,互相推卸。今年疫情影响工人好几个月没做工,实在是没办法了,医院已经搬迁营业2月多了,款项迟迟拖欠不付,已经超过合同约定付款期限一年了,恳请相关领导为我们协调解决一下,给个解决办法,让我们这些社会底层的工人度过这个寒冷的冬天。谢谢。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其他
办件编号 LM_SSJXX20221200572 提交时间 2022-12-22 11:20:28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12月22日,您在武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留言,反映武威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附属工程建设项目拖欠工程款及农民工工资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经查,您反映的武威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附属工程建设项目由甘肃金程建筑工程公司承建,您系江苏华静地板科技有限公司代理商,有独立的经营门店凉州区嘉胜塑胶地板店。2021年9月16日,您与甘肃金程建筑工程公司负责人签订了地板购销合同,合同暂定约1800平方,单价为95元。完工后,双方未进行决算,期间,甘肃金程建筑工程公司向江苏华静地板科技有限公司拨付款项74632元,向凉州区嘉胜塑胶地板店拨付款项30000元。鉴于以上情况, 武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向您解释说明了政策法规,您反映的事项属于经济合同纠纷,建议您通过司法途径解决。2022年12月22日,武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您反馈了办理结果,您表示满意。

如您对答复意见有不明之处或有其他问题,可咨询武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系电话:0935-2215402。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武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2月22日

答复机构 项目组  答复时间 2022-12-22 17:37
附    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