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反映公交线路长时间不通车的问题
内容

线路车长时间不通,老百姓出行不方便。希望上级领导尽快处理一下。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交通
办件编号 LM20230101418 提交时间 2023-01-07 14:20:26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1月7日,您在武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中留言,反映公交线路长时间不通车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经查,武威城市公交有限公司为解决武威第二十四中学师生和天颐大道沿线群众的出行问题,于2022年4月3日开通了二十四中至发放社区的公交专线,运营以来客流稀少,单车日均客流量不足150人次。疫情期间,运营的公交线路全部停运,复工复产后因部分驾驶员身体健康状况不具备上岗要求,为保障市民正常出行,武威城市公交有限公司于2022年12月12日,优先恢复城区1、3、4、8、9路等公交线路运营,其余公交线路根据运力和驾驶员健康状况逐步恢复运营。2023年1月10日,武威城市公交有限公司结合运营动态和客流实际,及时恢复了二十四中专线运营。武威城市公交有限公司将实时关注运营动态,结合公交运营实际,持续优化公交线网、资源配置和运营班次,科学合理调度,最大限度满足乘客的出行需求。

如您对答复意见有不明之处或有其他问题,可咨询武威城市公交有限公司,联系电话:0935-6969000。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武威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1月12日

答复机构 项目组  答复时间 2023-01-13 17:58
附    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