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咨询武威市市县级文物保护单位最新名录的问题
内容

您好,我是兰州理工大学建筑学专业的学生,22年七月去您市自然资源局与文体广电旅游局要过论文的相关数据,包含武威市文物志、武威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以及城市总体规划文本与图册,经过数据统计发现由于时间间隔久远,有一部分文保单位等级发生了变化,国家级与省级的资料尚且在网上可以查阅,但武威市市县级文物保护单位在各个官网均无法搜索得到,希望政府相关部门可以帮助我一下,本人急切需要您市市县级文保单位名录,麻烦你们了!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其他
办件编号 LM20230101436 提交时间 2023-01-16 15:47:33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1月16日,您在武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中留言,咨询武威市市、县级文物保护单位最新名录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经查,武威市市、县级文物保护单位共有282处。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与您电话沟通,在不违反涉密规定的情况下,将武威市市、县级文物保护单位最新名录发送给您,您表示满意。

如您对答复意见有不明之处或有其他问题,可咨询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联系电话:0935-2290450。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2023年1月17日

答复机构 项目组  答复时间 2023-01-17 15:27
附    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