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中华保险公司不予赔偿绵羊保险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是天祝县松山镇藏民村二组村民王旦珍。今日向领导反映一下天祝县中华保险公司不予赔偿我绵羊死亡保险的事宜。2022年我给自家绵羊群购买了该公司的保险,2022年2月15日死亡一只绵羊我及时向该公司负责人报案,他们尽快受理报案。2022年4月12日死亡两只绵羊,我又及时报案他们同样也受理了。但受理不等于解决问题。我前后跑了三趟天祝中华保险公司,他们办公室的人说“受理此保险的负责人出差”为由没有给我解决此事。一年又过去了这个保险赔偿到现在还没有着落,今日我想请领导帮我维权给我一个说法。 此致敬礼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其他
办件编号 LM_TZXSJXX20230200072 提交时间 2023-02-15 20:35:57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2月15日,您在天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中留言,反映中华保险公司不予赔偿绵羊保险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经查,中华联合财产保险公司中标承保服务期为2021年,您购买的绵羊保险在其承保服务期内。由于2022年中华联合财产保险公司不再承担我县农业保险承保服务工作,公司原农业保险工作人员已全部离职,新就职工作人员对该项业务不熟悉,造成后期理赔工作滞后。

经我局工作人员协调,绵羊赔偿金已于2月21日拨付至您家惠农账户,经确认您已收到到账通知,反映的问题以得到彻底解决。

如您对答复意见有不明之处或有其他问题,可咨询天祝县农业农村局,联系电话:0935-3121266。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天祝县农业农村局

2023年2月21日

答复机构 项目组  答复时间 2023-02-24 10:17
附    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