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咨询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事宜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2022事业编考试未完成考察人员,没赶上第一批公示。目前体检和考察也已经结束一个月了,请问第二批大概什么时候公示?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就业
办件编号 LM20230301518 提交时间 2023-03-08 17:15:59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3月8日,您在武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留言,咨询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相关事宜,现答复如下:

经查,由于您和其他6名参加武威市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未按时完成考察,因此未将7名未完成考察人员确定为事业单位拟聘用人员。3月5日,7名未完成考察人员考察报告陆续收悉后,武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已将7名人员作为武威市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拟聘用人员在武威市人民政府网站公示,公式结束无异议后,武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提请会议审定、发文聘用、办理手续,请您耐心等待。

如您对答复意见有不明之处或有其他问题,可咨询武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系电话:0935-2234073。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武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15日

答复机构 项目组  答复时间 2023-03-15 15:17
附    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