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反映HD滨河左岸附近无学校的问题
内容

恒大滨河左岸现在附近没有学校,请有关领导费心。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教育
办件编号 LM_SSJXX20230500818 提交时间 2023-05-10 23:55:06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5月10日,您在武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留言,反映HD滨河左岸附近无学校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经查,HD滨河左岸住宅小区位于天马湖东南片区,属荣华街道辖区,根据《2022年凉州城区小学初中招生工作方案》相关内容,HD滨河左岸小区住户子女小学入学划片至凉州区新关小学,小区与学校相距约1.6公里;初中入学划片至凉州区南园学校,小区与学校相距约2.1公里。另有高坝镇台庄小学紧邻HD滨河左岸住宅小区,位于小区南侧,相距约200米,小区适龄儿童可就近入学。

为进一步优化城区教育资源,"十四五”期间,凉州区规划在天马湖东南片区新建新关九年制学校,项目拟选址位于武警支队东侧,规划教育用地面积64.6亩,新建校舍1.8万平方米,配套建设附属工程。目前,该项目已完成规划、设计等前期报建手续,但建设用地尚有居民院落未拆迁,待征地拆迁工作完成后,将加快项目推进力度,力争早日开工建设并投入使用。

如您对答复意见有不明之处或有其他问题,可咨询凉州区教育局,联系电话:0935-2214031。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凉州区教育局

2023年5月24日

答复机构 项目组  答复时间 2023-05-24 17:57
附    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