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反映金大快速通道缺少交通信号灯的问题
内容

尊敬的王书记,您好!我是凉州区永昌镇中沟村的一名村民,我村有一条东西贯通的农用村道,与金大快速通道汇接处有一十字路口,由于近年来工业园区的逐渐发展,金大快速通道日渐忙碌,有大量来来往往的大型或重型货车,但是金大快速通道沿线缺乏交通信号指示灯以及减速带等交通安全设施,因此造成了许多恶性交通事故,严重危及到了我村村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我曾在22年3月在“书记信箱”留言,当时是有工作人员给我打了电话以及回复我的留言,但一直没有实际措施。该十字路口承担我村一组、二组和七组村民的日常生活和农业生产责任,我每次经过该路口都会目睹或者经历一些危险,许多司机在该路口通过的时候根本不减速,只会鸣笛,而现在村里承担农业生产任务的多为老年人,有些老年人因为听力和视力原因来不及避让,从而造成严重交通事故,为了避免悲剧的再次发生,恳请王书记以及相关部门能实地勘测、并且尽快在该路口架设交通信号灯、违法摄像头和减速带等交通安全设施,以此保证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交通
办件编号 LM_SSJXX20230500820 提交时间 2023-05-11 12:16:06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5月11日,您在武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留言,反映金大快速通道缺少交通信号灯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经查,S316线已建成丰乐高速出口、五和十子等交通信号灯路口25处,建成测速卡口设备7套,电子警察2套,微卡15处、道路监控25处,拟建信号灯路口14处,改建1处。凉州区永昌镇中沟村路口位于S316线111+300KM处,东西为S316线,双向4车道,南北为中沟村乡镇道路,双向2车道,该路口未设置信号灯,您反映的问题属实。

根据《道路交通信号灯设置与安装规范》第四章第二条第一款规定,该路口暂不符合交通信号灯建设标准,该路口向南一公里处的永昌镇南沟村十字将于近期完成交通信号灯建设,可有效缓解永昌镇中沟村十字通行状况,武威市公安局凉州分局交警大队将根据车辆通行情况逐步对S316线信号灯建设进行完善。武威市公安局凉州分局交警大队向您反馈了办理情况,您表示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如您对答复意见有不明之处或有其他问题,可咨询武威市公安局凉州分局交警大队,联系电话:0935-6120650。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武威市公安局凉州分局

2023年5月16日

答复机构 项目组  答复时间 2023-05-16 18:02
附    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