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咨询获取武威市2006年统计年鉴的问题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本人系四川师范大学一名在读研究生,因科研工作需要,现申请2006年《武威市统计年鉴》,希望贵单位能提供电子版年鉴至电子邮箱731693513@qq.com。谢谢!此年鉴仅用于科研工作,请贵单位放心。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其他
办件编号 LM20230501650 提交时间 2023-05-17 10:10:35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5月17日,您在武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留言,咨询获取武威市2006年统计年鉴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经查,您所咨询的武威市2006年统计年鉴已在武威市人民政府网站公开发布,请您登录武威市人民政府网站,在"政务信息公开”-"县区部门平台链接”-"市统计局”-"统计信息”-"统计年鉴”栏目中查询(网址为https://www.gswuwei.gov.cn/col/col851/index.html)。

如您对答复意见有不明之处或有其他问题,可咨询武威市统计局,联系电话:0935-6967009。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武威市统计局

2023年5月18日

答复机构 项目组  答复时间 2023-05-18 11:36
附    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