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年报>2010>市政府部门机构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汇总
索引号: 11622300013930856W/2011-0000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水务局 组配分类: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11-03-21
成文日期: 2011-03-21 有效性:
市水务局
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信息来源: 市水务局 作者: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 2011-03-21 00:00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规定,特向公众公布水务局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本报告由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及咨询受理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申请行政复议和提起行政诉讼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六部分组成。    

一、概述    

市水务局政府信息公开机制健全,责任明确。2010年,在局信息公开管理领导小组的全面领导、精心部署下,一方面结合我局的实际工作情况,按照《条例》要求,力求把部门信息公开范围拓宽、内容规范、确保时效;另一方面整合信息公开平台,保证公众获取信息方便、有效。同时,做好政府信息公开统计数据的报送工作。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据统计,我局全年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内容主要有:   

 一是通过水务网站主动公开发布政府各类信息。   

二是除在局门户网站公开重点水利项目外,通过《武威日报》刊登、在施工现场设置公示牌等形式公开项目情况。    

三是在办公公共场所设置宣传栏,宣传“纪律教育学习月”、政务公开、党务公开、廉政风险防控等内容。设置政务公开栏,公开岗位职责、审批流程及风险点。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及咨询受理情况    

2010年度局没有收到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事项。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0年度未发生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五、申请行政复议和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2010年没有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和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六、存在问题    

2010年,局在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仍然存在一些问题:信息公开工作内容仍需充实、某些公开信息的质量有待提高。    

七、改进措施    

(一)紧扣《条例》规定,结合工作实际,及时发布、更新信息,最大限度地满足公众对部门信息公开的需求。    (二)充分沟通、协调,结合技术完善信息制作形式,保证公开信息的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