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年报>2013>市政府部门机构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汇总
索引号: 11622300K42424376J/2014-0233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教育局 组配分类: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14-01-04
成文日期: 2014-01-04 有效性:
武威市教育局2013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信息来源: 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14-01-04 00:00 浏览次数:

2013年,我局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工作制度、明确工作程序,加强学习宣传,认真开展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一、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制度
       为进一步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领导,扎实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由办公室具体负责,并配备相关人员负责政府信息发布、依申请公开受理、政府信息咨询等方面的联络协调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进一步健全政府信息主动公开程序、信息更新程序,落实按规范主动公开、及时更新政府信息等制度。
      二、拓宽渠道,多形式增强政府信息公开透明度
       2013年以来,我局不断加强政府信息公开的载体建设,拓展信息公开渠道,使信息公开渠道和方式更加多样、便捷,方便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团体组织获取政府信息,全面保障老百姓的知情权。通过《武威日报》、武威教育网站等多种形式进行公开重要教育政务信息,为方便公众及时查询各个学校教育事项,我局教育网站链接了各县区教育局网站。为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还设立有投诉、举报、监督电话和意见箱,为群众投诉、举报等提供平台。2013年通过武威教育网站和《武威日报》等媒体主动公开政府信息94条,未收到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没有发生因本局政务信息公开或不公开引起的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和申请情况。
      三、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今后思路 
       尽管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一些不足,一是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投入的人力不足;二是政府信息公开的范围需要进一步加大;三是政府信息公开的渠道需进一步拓宽。2014年,我局将进一步深化充实政府信息公开的内容,不对完善和规范政务公开行为,继续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武威市教育局
2014年1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