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市级各群团组织、民主党派决算
索引号: 11622300013930944B/2016-0397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市级各群团组织、民主党派决算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16-09-30 12:00:20
成文日期: 2016-09-30 12:00:20 有效性:
农工党武威市委员会2015年度部门决算
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16-09-30 11:59 浏览次数:
  一、单位概况
  (一)主要职能
  农工党主要是由医药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领域高中级知识分子组成,是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亲密友党,是进步性与广泛性相统一、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政党。其职责是参政议政、民主监督。
  (二)决算单位构成
  农工党武威市委员会
  二、收支情况
  (一)收入总体情况
  1、2015年度共收入34.0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4.62万元,占本年收入的72%;其他收入9.4万元,包括公益性岗位人员工资和利息收入,占本年收入的28%。上年结转结余3.35万元。
  2、与2014年相比较,总量增加了12.73万元,主要原因是2014年度决算未将公益性岗位人员工资纳入决算及2015年度社保养老金并轨,职工工资增加,因此形成收入总量相对增加的现象。
  (二)支出总体情况
  2015年度共支出35.9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1、按照支出性质和经济分类划分,支出包括:基本支出26.03万元,占总支出的73%,主要是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项目支出9.88万元,占总支出的27%,主要是为完成其职能、职责所要求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
  2、按照功能科目划分,支出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5.44万元,占总支出的71%;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9.34万元,占总支出的26%;住房保障支出1.11万元,占总支出的3%;。
  3、与2014年相比增加了15.65万元,主要原因一是将公益性岗位人员工资纳入决算,支出相应增加,二是工资普调,人员支出较大,形成支出增量。
  (三)2015年度财政拨款资金收支决算情况
  1、财政拨款收入决算情况。
  2015年度财政拨款收入24.62万元,年初结转结余3.35万元。
  2、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2015年度共支出财政拨款经费26.50万元,按照资金使用性质划分,包括基本支出16.62万元,项目支出9.88万元。
  按照功能科目划分,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5.39万元,住房保障支出1.11万元。
  (四)财政拨款 “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2015年度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三公”经费共计0.54万元,其中: 公务接待费0.54万元,比2014年减少了0.28万元,共接待5次,涉及41人次。主要是上级部门及其他市委会来武调研检查、交流学习、专题研讨等工作的接待支出。
  三、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15年市委会机关运行经费支出26.50万元。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15年市委会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64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64 万元。
  (三)国有资产占有情况
  截至2015年12月31日,市委会固定资产帐面价值3.22万元。
  四、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是指市级财政当年拨付的公共预算财政拨款资金。
  (二)其他收入:指除上述“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主要是从人社部等非本级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利息收入等收入
  (三)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既包括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也包括事业收入、经营收入、其他收入结转和结余。
  (四)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反映人力资源、公务员管理、军转、外专等方面的支出。
  (五)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反映在就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事务方面的支出以及用于离退休方面的支出。
  (六)住房保障支出:反映按照国家规定的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附件

中国农工民主党武威市委员会.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