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市级各群团组织、民主党派决算
索引号: 11622300013930944B/2016-0398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市级各群团组织、民主党派决算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16-09-30 12:09:06
成文日期: 2016-09-30 12:09:06 有效性:
民进武威市委员会2015年度部门决算及“三公”经费信息公开说明
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16-09-30 12:06 浏览次数:
  根据武威市财政局武财库存【2016】15号,关于做好2015年度市级部门决算及“三公”经费信息公开工作要求,现将我部门2015年决算数据公开如下:
  一、单位概况
  (一)主要职能
  团结联系全体会员,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参政党作用,开展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
  (二)单位构成
  无内设机构和下属单位。
  二、收支情况
  (一)收入总体情况
  1、2015年度市委会全年收入合计25.95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5.95万元,占总收入的100%;上年结转结余1.78万元。
  2、与2014年相比较,总量增加了4.73万元,主要原因是2015年度社保养老金并轨、职工工资增加,因此形成收入总量相对增加的现象。
  (二)支出总体情况
  2015年度共支出24.78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1、按照支出性质和经济分类划分,支出包括:基本支出17.95万元,占总支出的72%,主要是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项目支出6.83万元,占总支出的28%,主要是为完成其职能、职责所要求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
  2、按照功能科目划分,支出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3.58万元,占总支出的95%;住房保障支出1.19万元,占总支出的5%。
  3、与2014年相比增加了4.28万元,主要原因是工资普调,人员经费支出较大,形成支出增量。
  (三)2015年度财政拨款资金收支决算情况
  1、财政拨款收入决算情况
  2015年度本年财政拨款收入25.95万元,年初结转结余1.78万元。
  2、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2015年度共支出财政拨款经费24.78万元,按照资金使用性质划分,包括基本支出17.95万元、项目支出6.83万元。
  按照功能科目划分,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3.58万元,住房保障支出1.19万元。
  (四)财政拨款 “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2015年度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三公”经费共计0.53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0.53万元,比2014年减少了1.60万元。全年共接待6批次54人次。主要是上级部门及其他市委会来武调研、交流学习、专题研讨等工作的接待支出。
  三、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15年市委会机关运行经费支出24.78万元。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15年市委会无政府采购支出。
  (三)国有资产占有情况
  截至2015年12月31日,市委会固定资产帐面价值2.00万元。
  四、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是指市级财政当年拨付的公共预算财政拨款资金。
  (二)其他收入:指除上述“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主要是从人社部等非本级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利息收入等收入
  (三)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既包括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也包括事业收入、经营收入、其他收入结转和结余。
  (四)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反映人力资源、公务员管理、军转、外专等方面的支出。
  (五)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反映在就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事务方面的支出以及用于离退休方面的支出。
  (六)住房保障支出:反映按照国家规定的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附件

民进武威市委会2015年度决算公开表.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