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防震减灾
索引号: 12620600MB1172170P/2018-0216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地震局 组配分类: 防震减灾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18-06-28
成文日期: 2018-06-28 有效性:
武威市地震局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18-06-28 00:00 浏览次数:
武威市地震局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6月28日,武威市地震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红军西路军古浪战役纪念馆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向西路军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花篮,鞠躬致敬、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红九军烈士墓。随后,全体人员来到纪念馆,观看了展现西路军将士视死如归浴血奋战情形的序厅,认真聆听了讲解员讲解的红军西路军在古浪作战的光辉历史及伟大的西路军精神,一幅幅动人的历史照片和一件件珍贵的油画及历史文物,让党员们体会到了中国革命的艰难历程和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对党员干部职工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有了充分认识。他们表示,回去以后一定要将西路军精神发扬光大,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奉献精神和优良传统,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做一名合格党员,为武威市防震减灾工作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