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扫黑除恶进行时
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整治工作推进会
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整治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19-10-10 08:40 浏览次数:

  10月9日,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整治工作推进会。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关维斌出席会议。
  会上,市金融办、市公安局等11个部门分别结合各自领域行业整治工作作交流发言。
  关维斌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业领域突出问题整治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紧盯问题短板,坚持问题导向,坚决靠实部门责任,围绕重点攻坚克难,坚持一抓到底,强化整章建制,突出抓好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整治。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协作配合,强化行业领域问题整治工作的督导检查和工作落实,全方位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以扎实有效的行业问题整治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