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扫黑除恶进行时
市自然资源局集中开展矿产资源开发利用专项整治
市自然资源局集中开展矿产资源开发利用专项整治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19-10-15 08:20 浏览次数:

  近日,记者从市自然资源局获悉,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和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意见,该局严格落实自然资源部门行业监管责任,从即日起利用20天时间,集中开展矿产资源开发利用专项整治行动。
  该局成立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制定具体工作方案,明确线路图、时间表,严格依照矿产资源法律法规,依法严肃查处存量问题和严重破坏生态的违法采矿行为,及在矿产资源管理中发现的失职失责问题及权钱交易、利益输送等腐败问题,并利用矿产卫星遥感监测影像全面进行清理核查,确保清理整治全覆盖、无死角。在清查整治中发现的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和干部职工充当“保护伞、关系网”以及存在贪污贿赂、权钱交易、利益输送等腐败问题,移送公安机关或纪检监察机关进行查处。同时,对乱采滥挖、非法采矿、破坏生态环境、强买强卖、垄断经营等违法行为以及“矿霸”“砂霸”等黑恶势力,及时移送查处,推进源头治理遏制行业乱象,确保矿产资源管理规范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