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扫黑除恶进行时
我市结合主题教育不断深化扫黑除恶综合整治
我市结合主题教育不断深化扫黑除恶综合整治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19-10-16 08:30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我市坚持将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纳入主题教育,不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综合整治。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1”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将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问题作为专项整治的重点内容之一,梳理具体问题,逐一明确整改措施、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市委政法委、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市扫黑办联合下发《全市扫黑除恶“十大行动”重点任务分工方案》,明确“十大行动”重点任务、牵头单位、责任单位,进一步压实各级各部门责任,推动专项整治深入开展。公安机关聚焦黄赌毒问题和社会治安突出问题,组织开展“陇风系列”集中行动,对重点行业场所、重点地区开展滚动式、多频次集中清查行动,着力解决娱乐场所涉黄赌毒和农村地区赌博问题。截至目前,破获组织、强迫、容留、介绍卖淫案件6起,查处卖淫嫖娼案件84起,捣毁隐藏在洗浴场所的卖淫窝点1个、涉黄酒吧演艺城1个;破获赌博刑事案件3起,查处涉赌治安案件211起。纪检监察机关查处部门监管不力、履职不到位问题5件,处理13人、处分10人,对5个相关行业主管部门领导班子开展约谈,下发监察建议书24份。市交通运输局对中央督导组交办线索反映出的相关责任人履职不力问题进行查处,诫勉谈话3人、提醒谈话1人、通报批评3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