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弘扬凉州文化 传承丝路精神
《飞天》·名刊名家凉州改稿会暨创作研修班在我市启动
《飞天》·名刊名家凉州改稿会暨创作研修班在我市启动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19-10-28 08:26 浏览次数:

    10月25日,由甘肃省文联、武威市文联主办,《飞天》文学月刊编辑部、凉州区委宣传部、凉州区文联承办的《飞天》·名刊名家凉州改稿会暨创作研修班在我市启动。
    甘肃省戏剧家协会专职副主席李晓英,山西省作协副主席、《山西文学》主编鲁顺民,一级作家、《天津文学》主编张映勤,鲁迅文学奖获得者、《延河》副主编弋舟等文学名家参加研讨会。
    举办此次文学作品改稿会,对于提升我市文学整体水平、提高本土作家文学素养将产生积极影响。同时,市文联、市作家协会将以此次改稿会为契机,深入挖掘我市文学创作力量,积极培养和支持文学新人,努力提高文学创作水平,推进我市文学创作向更高层次和更广领域发展,提高武威文学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