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扫黑除恶进行时
我市最大涉黑案一漏网者主动投案受审
我市最大涉黑案一漏网者主动投案受审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19-11-02 09:04 浏览次数:

  备受社会关注的我市最大涉黑案——赵伟栋等47人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案经凉州区法院一审,上诉二审法院审理后,维持原判。该组织积极参加者田宜民在潜逃一年后,于7月22日主动投案自首,10月28日,凉州区法院对此案进行了公开庭审。
  公诉机关指控,自2016年以来,被告人田宜民积极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伙同赵伟栋等人采取暴力、威胁等手段,强迫他人转让债权、债务,并在公共场所随意殴打他人,损害他人身体健康,情节恶劣,在当地造成重大影响,严重破坏了经济、社会生活秩序,属于黑社会性质犯罪。
  庭审中,合议庭对公诉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进行了详细地调查,控辩双方就被告人田宜民涉嫌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寻衅滋事罪、强迫交易罪、故意伤害罪等4项罪名6起犯罪事实7份证据逐一当庭进行了举证质证。法庭辩论阶段,控辩双方就公诉机关指控各被告人的犯罪事实、定罪量刑等问题充分发表了各自的意见。
  因涉案案情复杂,案件将择期宣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