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弘扬凉州文化 传承丝路精神
市文旅集团:精品民俗+冰雪运动打造旅游胜地
市文旅集团:精品民俗+冰雪运动打造旅游胜地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19-11-24 08:57 浏览次数:

    连日来,凉州区张义镇灯山村的一处空旷土地上推土机、挖掘机在轰鸣作响,施工人员抢时间、赶进度在紧张施工,由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天梯山景区冬季冰雪嘉年华活动项目正在加紧施工,预计该项目12月底投入使用。
    为进一步盘活冬季旅游资源,加快推进天梯山大景区建设,市文旅集团结合天梯山景区丰厚的历史文化资源和优越的自然条件,启动我市冬季旅游市场,打造民宿+冰雪运动产品,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带动张义群众转变观念,增收致富,实现乡村振兴。该项目预计使用土地面积50亩、34000平方米,项目由各种以冰雪为载体的游乐类和运动类项目组成,以冰上娱乐项目为主要内容,主要包括:冰上乐园(单人冰车、双人冰车、冰上自行车)、标准滑冰场、冰上碰碰车、儿童戏雪区、游客接待区、临时停车场等组成,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游客轻松体验冰雪带来的快乐,尽享奇幻童趣世界的那份纯真与惬意。
    据悉,市文旅集团依托天梯山石窟,以“合作社+国投公司+农户”的形式,今年4月已在灯山村实施了天梯山精品民俗项目,首批建成7户精品民宿,目前,部分精品民宿已投入运营。市文旅集团负责人告诉记者:“依托天梯山石窟、黄羊水库,再实施天梯山景区冬季冰雪嘉华年项目,丰富了天梯山大景区旅游产品,为启动并营运好精品民俗项目提供稳定客源,互为带动,为提升大景区长远发展营造良好的招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