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大力弘扬新时代武威精神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19-11-25 08:13 浏览次数:
    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始终信守要让荒漠变绿洲的朴实诺言,抛家舍业、冲锋在前,不计得失、不图虚名,在平凡岗位上以无我境界忘我工作,干出了不平凡的事业,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成就了不平凡的人生。这种精神,正是武威人民在建设幸福美好新武威的征程中任劳任怨、担当作为的具体体现。
    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任劳任怨、担当作为,给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提供了学习的标杆。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新时代武威精神及其蕴含的任劳任怨、担当作为的奉献精神,向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致敬、向他们学习,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努力争当先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项工作。
    “不管身处哪个岗位,担任何种职务,都必须埋头苦干,任劳任怨,才能真正无愧于‘共产党员’这个光荣称号。大力弘扬新时代武威精神,就要以他们为榜样,踏实工作,践行新时代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凉州区西关街西苑社区干部段祥年说,我们要以再造秀美山川的非凡勇气,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博大胸怀,大力弘扬新时代武威精神及其蕴含的任劳任怨、担当作为的奉献精神,负重前行、顽强拼搏,积极作为,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勤劳的双手打造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
    新时代崇尚英雄、需要英雄,需要千千万万个“六老汉”这样的当代愚公、时代楷模。国家税务局凉州区税务局干部李涛说:“对于税务部门来说,要积极投身深化税收改革,不折不扣落实好国家的减税降费政策,切实减轻纳税人的负担。同时,在政策宣传辅导、优化纳税服务、深化效应分析、核查疑点数据等方面加力提效,确保让纳税人、缴费人应享尽享改革红利。”
    八步沙“六老汉”主动站出来,立下愚公志,扎根荒漠、鏖战沙海,用生命和汗水创造了荒漠变林海的人间奇迹。“我是退伍军人,我要向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学习,坚守平凡,终将不凡。”市无线电管理处干部丁天正说。
    今天,武威的发展需要更多像“六老汉”这样的干部群众,埋头苦干、任劳任怨。 “党员干部要把群众放在心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深入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嘘寒问暖、排忧解难,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扎实解决好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每一件难事,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市农业机械化综合服务中心驻村干部徐奎山说。
    “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积极学习,以榜样为镜,向榜样看齐,脚踏实地干好每件平凡的事。”凉州区医疗保障局干部李积山说,要坚持艰苦奋斗、克己奉公,吃苦在前、享乐在后,时刻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了人民群众的利益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无怨无悔、拼搏奋斗,争做不务空名的行动者和兢兢业业的奉献者,用忘我奋斗书写新时代武威各项事业发展新篇章。
    “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不惧恶劣环境坚持治沙造林,扑下身子、担当作为、甘于奉献,把曾经的黄沙荒漠变成了今天的林海绿洲。”天祝县农业农村局干部孙立平说:“作为一名农业系统干部,我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为人民的利益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无怨无悔、拼搏奋斗,为全县农业产业发展、农民增收作出应有的贡献。”
    大力弘扬新时代武威精神及其蕴含的任劳任怨、担当作为的奉献精神,必须要有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追求。民勤县大坝镇干部张存臣说:“我们要大力弘扬他们身上蕴含的担当精神、进取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把弘扬新时代武威精神与自己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干一行、爱一行,力争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新时代武威精神要求我们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懈奋斗,做一个坚守在基层一线的‘螺丝钉’,用实干扛起肩上的责任和担当,用实际行动干好本职工作,谱写自己人生的赞歌。”天祝县打柴沟镇安家河村党支部书记王琨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