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大力弘扬新时代武威精神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19-11-09 08:18 浏览次数:
  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始终信守要让荒漠变绿洲的朴实诺言,抛家舍业、冲锋在前,不计得失、不图虚名,在平凡岗位上以无我境界忘我工作,干出了不平凡的事业,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成就了不平凡的人生。这种精神正是武威人民在建设幸福美好新武威的征程中任劳任怨、担当作为的具体体现。全市上下要以再造秀美山川的非凡勇气,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博大胸怀,大力弘扬新时代武威精神及其蕴含的任劳任怨、担当作为的奉献精神,负重前行、顽强拼搏,积极作为,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勤劳的双手打造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
  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38年如一日,知重负重、担当作为,接力传承、接续奋斗,用信仰坚守家园梦想,用汗水铸就绿水青山,让亘古荒漠变成了一片绿洲,创造了令人震撼的绿色奇迹,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新时代崇尚英雄、需要英雄,需要千千万万个“六老汉”这样的当代愚公、时代楷模。
  大力弘扬新时代武威精神及其蕴含的任劳任怨、担当作为的奉献精神,必须要有埋头苦干、任劳任怨的精神品格。八步沙“六老汉”主动站出来,立下愚公志,扎根荒漠、鏖战沙海,用生命和汗水创造了荒漠变林海的人间奇迹。他们不重私利不图虚名,忠诚执著、吃苦耐劳和忘我付出的良好品格,凝聚了艰苦奋斗、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在新时代的今天,武威人民需要更多像“六老汉”这样的党员干部,不管身处哪个岗位,担任何种职务,都必须埋头苦干,任劳任怨,才能真正无愧于“共产党员”这个光荣称号。全市上下要向榜样看齐、向榜样学习,坚持艰苦奋斗、克己奉公,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时刻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了人民的利益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无怨无悔、拼搏奋斗,争做不务空名的行动者和兢兢业业的奉献者,用忘我奋斗书写新时代武威各项事业发展新篇章。
  大力弘扬新时代武威精神及其蕴含的任劳任怨、担当作为的奉献精神,必须要有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追求。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不惧恶劣环境和治沙造林的重重困难,扑下身子、担当作为、甘于奉献,把曾经的黄沙荒漠变成了今天的林海绿洲。当前,我市各项事业正处在负重前行、爬坡过坎的关键阶段,也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小康社会最吃劲的时候,各方面任务艰巨而繁重,迫切需要全市上下以“时代楷模”为榜样,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大力弘扬新时代武威精神及其蕴含的任劳任怨、担当作为的奉献精神,敢于向重任出手,敢于向问题亮剑,敢于和困难作斗争,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不断创造新的价值,为建设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