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府公报>2019年第4期>政府办公室文件
索引号: 11622300013930944B/2019-0590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政府办公室文件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19-12-13
成文日期: 2019-12-13 有效性:
武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近期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督查的通知
武政办发电〔2019〕46号
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19-12-13 16:09 浏览次数:

市政府有关部门、单位:

根据市政府安排,市政府办公室将对近期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督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督查时间

2019年12月16日至12月20日。

二、督查对象

市政府有关部门、单位。

三、督查内容

11月3日市长办公会议安排部署的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四、督查方式

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走访了解等方式进行。

五、督查分组

第一组:

组    长:谢宏杰    市政府副秘书长

成    员:李惠民    市区域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

张秀娟    市住建局干部

张国龙    市农业农村局干部(联络员)

王鸿飞    市政府办公室干部

督查单位:市财政局、市工信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商务局、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市农业农村局、市税务局、市招商局、市统计局。

第二组:

组    长:范  文    市政府办公室二级调研员

成    员:丁国珍    市工信局副局长

韩万海    市水务局水技中心副主任

陈  耿    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干部(联络员)

严  雪    市政府办公室干部

督查单位:市政府办公室、市发展改革委、市公安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务局、市政府国资委、市机关事务局、武威工业园区管委会、民勤红沙岗工业集聚区管委会。

六、有关要求

1.有关部门、单位要对照11月11日市政府办公室印发的《市长办公会议纪要(4)》,认真开展自查,总结进展情况,精准分析问题,自查报告督查时提交督查组。

2.督查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详细了解、全面掌握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着力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督查结束后,各组要分别形成督查报告,12月23日前交市政府办公室审核汇总后报市政府,并在全市范围内发出通报。

3.督查组在督查期间,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不得影响和干扰被督查单位正常工作。




武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2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