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扫黑除恶进行时
民勤公开审理一起恶势力犯罪案
民勤公开审理一起恶势力犯罪案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19-12-06 08:32 浏览次数:

  12月2日,民勤县法院公开审理杨某某等4人恶势力犯罪案。
  庭审中,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杨某某、唐某某、焦某、张某等4人经常纠集在一起,多次采取威胁、恐吓、滋扰、强拿硬要等暴力或者软暴力方式逼要高利贷,扰乱经济、社会秩序,形成恶势力犯罪,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
  案件在审理过程中,公诉人围绕案件事实、证据进行详细的论证和全面的阐述,并对案件的定性、法律适用及量刑发表了意见。被告人最后陈述阶段,杨某某等4名被告人均表示认罪悔罪,其中两名被告人当庭向法庭提交悔罪书。
  民勤县法院通过中国庭审网对该案件审理进行了全程直播,进一步扩大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影响力,有力打击了黑恶势力犯罪,有效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