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府公报>2019年第2期>政府文件
索引号: 11622300013930944B/2019-0592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政府文件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19-03-28
成文日期: 2019-03-28 有效性:
武威市人民政府关于分解落实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和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
武政发〔2019〕39号
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19-03-28 17:18 浏览次数: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单位,中央、省属在武各单位:

根据《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分解落实2019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和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甘政发〔2019〕7号)《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甘肃省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要点的通知》(甘政发〔2019〕12号)精神,结合落实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对2019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和重点工作任务予以分解下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强化思想认识。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围绕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四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建设经济强市、生态大市、文化旅游名市,打造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打下坚实基础。

二、靠实工作责任。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对照《2019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分解表》(附件1)和《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附件2)分工,逐级靠实工作责任,逐项建立主要负责同志负总责、分管同志具体负责、业务部门(科室)全力落实的责任机制,切实做到任务落实、措施落实、责任落实;要对目标任务再分解、再细化、再量化,明确实施路径,有计划、有步骤、分层次地推进落实。

三、狠抓任务落实。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抓落实理念,提高抓落实能力,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把抓落实的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方案亲自把关、关键环节亲自协调、落实情况亲自督察,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如期完成。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和水平,主动加强与县区、企业的衔接沟通,切实帮助和指导县区、企业解决好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县区要及时向有关部门反馈工作进展情况,做好工作对接,形成齐心协力抓落实的良好工作局面。

四、严格督促检查。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用创新的思维、改革的办法、务实的举措破解发展难题,推动各项工作提质提速提效。市政府办公室要会同有关部门,建立督查工作台账,对目标任务和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县区和部门,实行“挂牌督办”、限期整改。

 

附件:1.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分解表

   2.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

 

武威市人民政府

2019年3月28日


 附件1: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分解表.doc

附件2: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