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作风建设·集中整治进行时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19-05-06 08:26 浏览次数:
  5月5日上午,十三届省政府召开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作重要讲话。我市在市政府北四楼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国斌,副市长杨德智、费生云、王雁,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进强参加市分会场会议。
  在听取了省政府有关部门和地方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发言后,唐仁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总结了过去一年我省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持续深入扎实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扶贫资金监管工作、以高度自觉从严从实落实主体责任作出了具体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市政府秘书长、副秘书长,市政府各部门、有关单位和中央、省属在武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市分会场会议。市纪委监委负责人应邀参加市分会场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