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扫黑除恶进行时
民勤县财政局全力保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民勤县财政局全力保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19-06-22 08:56 浏览次数: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民勤县财政局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积极发挥职能作用,采取有效措施,调整支出结构,全力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资金保障。
  该局认真履行部门职责,重点保障政法、综治、公安等相关工作经费,确保扫黑除恶工作有序推进。会同政法部门,进一步规范预算编制和执行,认真落实相关制度,确保扫黑除恶资金用于工作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加快支出进度,确保各项扫黑除恶资金及时拨付;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杜绝挤占挪用、损失浪费财政资金等行为。在提供经费保障的基础上,积极配合县扫黑办、县公安局出台《民勤县公民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县级奖励办法》,鼓励社会公众踊跃举报黑恶霸痞违法犯罪。通过印制“应知应会”要点、在微信公众号发布扫黑除恶线索征集公告、悬挂横幅标语等方式,引导干部职工、群众积极支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同时,深入开展涉黑涉恶线索“大排查、大核查”专项行动,重点排查在政府采购招投标方面恶意竞标、围标串标等政府采购活动中涉黑涉恶违法线索,加强政府采购监管,不断优化政府采购市场秩序和环境。督促采购人及供应商严格履行政府采购合同,坚决抵制伪造资质证书、证件、提供虚假材料进行恶意投标,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违法犯罪行为,确保参与政府采购的供应商不涉黑不涉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