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扫黑除恶进行时
凉州区掀起扫黑除恶强大宣传攻势
凉州区掀起扫黑除恶强大宣传攻势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19-06-28 08:33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凉州区综合运用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喷绘广告、入户宣讲等多种方式,高密度、多角度强化扫黑除恶社会宣传工作,在全区上下掀起了强大宣传攻势,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凉州区各部门、各街道认真谋划,从工作中最薄弱的环节改起,从群众最关注的地方做起,分行业分部门分区域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社会宣传工作。市场监管部门根据行业属性,分层次强化对各餐饮门店和食品药品经营户的宣传;建设部门结合施工工地护栏围墙美化工作,加大扫黑除恶喷绘广告宣传比例;交通部门利用出租车、公交车车载电子屏不间断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文广旅游部门在所有星级宾馆和网吧娱乐会所张贴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奖励办法;教育部门在全区中小学校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向孩子和家长积极宣讲扫黑除恶相关知识;武威公交集团则在城区所有仿古式候车亭都制作更换了大型喷绘广告,并在每一辆运营的公交车车载电子屏上高密度播放扫黑除恶宣传小视频和动漫。同时,公、检、法、司各部门也充分发挥行业优势,走进学校、走进社区、走进工厂,向群众宣讲扫黑除恶相关知识,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正在凉州大地如火如荼地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