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扫黑除恶进行时
民勤县收成镇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民勤县收成镇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19-07-03 08:16 浏览次数:

  连日来,民勤县收成镇充分利用集市人流量大、人员集中的有力时机,组织镇干部走进集贸市场,向群众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动员引导更多的群众参与进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推进。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讲解扫黑除恶的具体内容、重要意义,工作人员讲得认真,群众听得仔细。“农村主要涉及到的利用宗族势力,横行乡里、称霸一方、欺压老百姓的村霸,你们可以积极举报,举报方式有多种,可以到镇上举报,也可以到公安机关、县上的扫黑办举报。”干部仲宝善向群众介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打击的12类黑恶势力及举报方式,赢得了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该镇司法所所长党宏国对在场群众讲:“黑恶势力有组织特征、经济特征、犯罪特征,在你们摆摊设点过程中,如果市场里有人向你们乱收费、强买强卖,都可以举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