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扫黑除恶进行时
天祝县纪委监委立足职责定位持续推进“挖伞破网”
天祝县纪委监委立足职责定位持续推进“挖伞破网”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19-07-04 08:16 浏览次数: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天祝县纪委监委立足职责定位,主动担当作为,将“挖伞破网”持续推向深入,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
    天祝县纪委监委在线索摸排上下功夫,广泛发布信访举报电话和方式,受理群众来电来信来访举报。与政法机关建立问题线索双向移送反馈机制,主动加强与政法机关沟通联系,及时摸排问题线索。在多方协作上下功夫,建立与政法机关联系协调六项工作制度,定期召开会议,共同研究和协调在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及其背后腐败和“保护伞”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在宣传引导上下功夫,在天祝政府网站、县广播电视媒体和各单位、乡镇、村(社区)、村民小组发布和张贴《关于举报黑恶势力“保护伞”问题的通告》,组织乡镇纪委在全县各行政村(社区)开展宣讲活动,向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挖伞破网”相关政策、知识。在核查问责上下功夫,对已办结的涉黑涉恶问题线索,组成核查组,逐件进行交叉核查“回头看”,深挖彻查党员干部涉黑涉恶和充当“保护伞”问题。
    截至目前,天祝县纪委监委共受理涉黑涉恶问题线索31件,立案6件,处理23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