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扫黑除恶进行时
凉州区松树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有序
凉州区松树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有序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19-07-05 08:22 浏览次数: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凉州区松树镇按照“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进展有序。
  该镇组织镇、村干部召开相关会议20余场次,全面安排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加大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在全镇范围内张贴《关于敦促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人员投案自首的通告》,发放扫黑除恶调查问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致农民朋友一份信宣传彩页,悬挂扫黑除恶内容的宣传横幅,提高广大群众的参与率和知晓率。深入开展涉黑涉恶排查,由镇扫黑除恶办公室和派出所牵头,组织各村、各单位和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参与,充分发挥各村、各单位优势,主动深入排查、核查所属区域、行业、领域涉黑涉恶线索,形成了齐抓共管合力。以各村治安复杂、矛盾纠纷频发地区为重点,全面摸清全镇辖区内实有人员现实表现,广泛发动群众检举、揭发黑恶犯罪活动,多渠道、深层次排查收集涉黑涉恶线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