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扫黑除恶进行时
凉州:凝聚合力扫黑除恶“挖伞破网”
凉州:凝聚合力扫黑除恶“挖伞破网”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19-07-06 08:07 浏览次数:

    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凉州区纪委监委和政法机关共同制定《武威市凉州区纪委监委与政法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联系协调工作制度》,明确各自工作职责,指定专门机构和专人沟通联系,及时互通信息、通报工作情况、双向移送案件线索、协同交叉办案、反馈办理情况,凝聚合力逐案深挖细查涉黑涉恶案件背后的“保护伞”“关系网”。
    “‘挖伞破网’不是纪委监委一家的事,我们要与区纪委监委紧密配合,共同核查涉黑涉恶案件,在侦办涉黑涉恶案件时注重发现党员干部涉黑涉恶腐败和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关系网’问题,及时向区纪委监委移送发现的问题线索,齐心协力打赢这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在凉州区反腐败协调领导小组会上,凉州区公安局负责同志说。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区纪委监委成立专案组,及时跟进核查公安机关侦破移送的20件涉黑涉恶案件,同步介入核查公安机关正在侦办的涉黑涉恶案件,办理检察院移送的涉黑涉恶问题线索,排查发现违纪违法党员9名、公职人员8名(党员3名),立案审查调查案件11件,已给予党纪政务处分7人,查处涉黑涉恶腐败问题2人,黑恶势力“保护伞”5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