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作风建设·集中整治进行时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19-07-08 08:41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得到了群众的普遍认可和好评。
  该局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队伍管理特别是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坚持党建统领,结合人社系统党建工作实际,成立市直人社系统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选齐配强机关党委班子,组织开展“庆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建立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台账,着力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使市直人社系统机关党建工作更加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深入推进作风转变,坚持以上率下、从严从实,认真开展“十不准、三基本”研判整改专项活动和“转作风、抓落实、提效能”专项集中整治行动,着力强化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具体措施,扎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动作风转变和工作创新,提升服务效能。强化督促问责,严明工作纪律,修订完善党务、行政23项内控制度,把牢纪律戒尺,常态化开展督查检查。坚持重点工作定期调度,建立重点工作限期办结台账,挂牌督办、对账销号。坚持抓早抓小,注重思想引导,教育督促党员干部自觉紧靠高线、坚决不触底线。加强自身建设,紧跟机构改革步伐,合理设置内设机构,理顺工作职能,坚持事业为上、依事择人、人岗相适原则,推荐配齐内设机构负责人,确保机构改革期间,做到干部队伍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