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扫黑除恶进行时
凉州区武南镇着力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氛围
凉州区武南镇着力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氛围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19-07-08 08:37 浏览次数:

  近期,凉州区武南镇组织各村组、社区以多种方式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良好氛围。
  该镇组织镇、村、社区干部、工作人员进村入户,通过在醒目位置张贴公告、入户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条幅、现场宣讲等方式,向群众宣传黑恶势力的危害性,把扫黑除恶宣传教育全方位辐射到社会各个层面,营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浓厚氛围,向广大群众表明了扫黑除恶的信心和决心。至目前,已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悬挂条幅80余副、张贴宣传海报50余份、现场宣讲30余场(次)。同时,镇扫黑办、项目办向30余家企业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内容、知识。通过全方位、全覆盖的宣传,有效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