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19-08-10 08:13 浏览次数:
    8月9日,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我市的第25批3件一般环境问题已办理上报。
    一是反映凉州区富阳路大众社区水利家属院外墙南侧倾倒垃圾,臭味扰民的问题。经调查核实,投诉反映地为凉州区和平镇南园村二组拆迁区域,该处部分覆盖的抑尘网破损,堆有建筑垃圾、生活垃圾,现场环境卫生脏、乱、差,有明显异味。至8月7日,该区域内垃圾已清理,裸露地块重新覆盖抑尘网,并设置了围挡,配备了垃圾桶。凉州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要求项目施工单位严格落实抑尘措施,减少扬尘污染。
    二是反映凉州区东大街文庙新村及文庙小区之间地面未硬化,扬尘污染和垃圾乱堆乱放的问题。经调查核实,投诉反映地为凉州区文庙新村院内拆迁后空地,原有抑尘网破损,沙土裸露,堆有生活垃圾。至8月7日,垃圾已清理,裸露地面覆盖了抑尘网,凉州区物业管理所计划于8月13日前完成该区域绿化、硬化工作,彻底解决垃圾乱堆和扬尘污染问题。
    三是反映武威工业园区甘肃赫原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生产时臭味扰民的问题。经调查核实,甘肃赫原生物制品有限公司自2019年6月7日至8月20日停产检修,排污口无废水排出,污水处理站因堆放污泥周边有异味。经调阅相关资料,企业监测报告和生态环境部门现场取样监测,臭气浓度均达标。但因生产过程中仍有异味,对周边环境有一定影响。相关部门责成该公司严格落实环保主体责任,正常运行污染防治设施,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将恶臭异味对周边环境的影响降至最低限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