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19-08-10 08:15 浏览次数:
    8月9日,我市收到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第28批信访投诉7件。一是反映凉州市场内东北角厕所环境卫生脏、乱、差。二是反映凉州区益民巷药厂家属院3号楼下垃圾乱堆,滋生蚊蝇。三是反映天祝县宽沟工业区由于高耗能企业排放含硫量高的粉尘,导致部分土地开始沙化(重复举报2次)。四是反映凉州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员工齐成德非法开办砂厂,破坏祁连山保护区生态环境(重复举报2次)。五是反映凉州区东大街林海小区垃圾乱堆,楼内垃圾道无人清理,污水横流,臭气熏天等。收到信访件后,市配合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协调联络领导小组信访组即转凉州区、天祝县政府调查处理,同时派工作人员赴现场督导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