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19-08-11 08:25 浏览次数:
  8月10日,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我市的第26批3件一般环境问题已办结上报。
  一是反映凉州区双城镇小果园村七组东侧养牛场,粪污露天堆放,滋生蚊蝇,臭味扰民的问题。经调查核实,该养殖场平时养殖粪便转运至就近的南安生物质能源沼气站用作原料。近期,未及时清理堆积在养殖棚和自家耕地内。至8月8日,粪堆已全部清理,喷洒了灭蝇药和消毒药,并备料修建固定堆粪场,做到粪污及时清运处置。
  二是反映2011年民勤县红崖山水库扩容清淤采伐林木不合法的问题。经调查核实,因实施红崖山水库清淤扩容工程,经申请许可后将库区内影响施工的273株沙枣树采伐。工程结束后,按计划完成了水库周边绿化工程,通过更新造林,提升了林地质量,提高了防护效益,增加了林地稳定性。目前,更新苗木生长旺盛。
  三是反映凉州区双城镇高头沟村十字路口道路未硬化,扬尘污染的问题。经调查核实,信访投诉反映路段为凉州区双城镇高头沟村十组向北通往本村五、六组未硬化的砂石路,车辆过往时有扬尘现象。8月8日双城镇政府安排镇环卫所每天洒水抑尘,最大限度减少扬尘。该路段已列入凉州区2019年农村人居环境改善“一村一示范点”建设项目计划,完成硬化后扬尘问题将彻底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