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19-08-11 08:25 浏览次数:
  8月10日,我市收到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第29批信访投诉8件。一是反映2016年至今,民武公路39.4公里东侧有人挖砂,倾倒垃圾。二是反映甘肃电投武威热电厂铁路专线运煤火车通过凉州区高坝镇碌碡村时噪音扰民。三是反映民勤县东顺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无组织排放气体,废渣随意倾倒堆积,生产场地未做防渗处理导致地下水污染,废气排放监测数据造假等问题。四是反映凉州区民协路建筑工地垃圾乱堆,地表裸露,扬尘污染,且工地厕所臭气熏天,建议拆除。五是反映凉州区松树镇冯良村二组李生伍在莲花子山放牧,造成植被破坏。六是反映天祝县华藏寺镇红大村绿生源养鸡场粪污露天堆放,臭味扰民。七是反映古浪县泗水镇铁门村高小庄组乡村道路未硬化,扬尘污染。八是反映甘肃建投热电厂专用铁路火车经过凉州区高坝镇碌碡村时噪音扰民,4个火车涵洞经常积水,影响群众通行。收到信访件后,市配合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协调联络领导小组信访组即转各县区政府调查处理,同时派工作人员赴现场督导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